close

謝謝urcosme給我這個試用機會

這組粉底液我很認真的在試用

每次下班的時候就是先使用他 哈哈 明明都要回家了

來看一下他的瓶身是軟管的 很輕巧方便攜帶

質地偏濃稠膏狀補妝時可以用點的 才不會流來流去的



 

因為他的名稱是”淨容補妝粉底液”

功能說明也十分的吸引人「可以瞬間達到一早的完美妝容」



 

 

下班的時候出油的亂七八糟

我試過沒吸油直接上這款粉底液 有點結塊的現象

我想大家還是不要這樣的嘗試比較好

這是我剛下班出油的皮膚 混合性毛孔粗大




 

我的膚色偏白 但是卻收到自然膚色

本來以為擦起來會很暗 但是他擦上後過幾分鐘會變霧狀 之後就變成適合自己的膚色 (感覺好神奇@@)

毛孔微微的遮瑕(遮瑕效果不大)

 

 

吸油後將粉底液塗抹薄薄一層於臉上

我覺得並沒有像一大早那樣的完美但是效果也是真的很不錯了

本來以為會是填補毛孔的產品

這款並不因為是補妝的粉底液而有結塊或是長粉刺的現象

而且妝感很自然不黏膩好推又保濕

 

 

 

一開始覺得容量有點少 才25g

但是隨身攜帶補妝我認為每次使用的量並不大 應該算是很夠用了

而且價格很平易近人350元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儷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