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自己使用的美妝產品

如有不足請不要見笑啦(羞)

 

這枝花娜小姐說是眼影卻比眼影濃  色彩又更加飽和 

如果說他叫眼線膠筆   他又不像眼線膠那樣俐落的線條

 

部落客狂推MISS HANA的眼線膠筆(99元)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因為他不會暈 但是要削鉛筆我真的很懶 而且削的時候還會浪費一些捏> <

實在太不符合我這個小資女勤儉的個性了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他們的另外這項商品....

 

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購入了這款『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一試就愛上!而且很便宜一支只要199元可以當眼線可以當眼影而且輕巧方便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美妝品出現啊!!

我買的顏色是”星沙棕” 這個顏色和bobbi brown的咖啡色有點類似

以前曾經用過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

因為價格差很多 但是超好用 眼線膠比較麻煩 要沾取又要清洗筆刷

 

 

 

 

 


這款使用起來覺得非常的滑溜 眼尾也可以有很完美的尖尾


畫錯了也能夠用棉花棒修改

顏色十分飽和 用一支就可以搞定眼影和眼線

筆的尾端有附上暈染的橡皮 讓你可以把眼線暈開(但是速度要快 不然很快就乾了)

我也喜歡用他來畫下眼線 顏色和線條不會過於尖銳

筆芯很柔軟 不會讓眼睛有刺痛感

我很容易出油 但是用這款我也會畫下眼線 所以暈妝情況普普而且一擦就乾淨了





比起miss hana自家的眼線膠筆 我更愛這款旋轉眼膠筆

我是在佳瑪發現到他的 大台北地區蠻多佳瑪的 大家逛街的時候可以放進購物籃唷XD

 

arrow
arrow

    愛儷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